有趣的游戏小学四年级作文
在我的一生中,玩过许许多多充满乐趣的游戏,其中我最喜欢玩“老鼠偷米”这个游戏。
三年级的时候,我们从后门一出来,对面就有一堵墙,十分适合玩“老鼠偷米”。
“叮铃铃——”,一阵动听悦耳的下课铃声响起来了,淇善立刻喊起来:“玩老鼠偷米的集合!玩老鼠偷米的集合!最后一个来的当猫!”大家一听到这声,迅速地跑到门外,站到老鼠的领地上,郑屹轩因作业没写完,过了好久才出来,哈哈,屹轩当猫!
开始玩了,我们一个个争先恐后地去对面的“米仓”偷米,但又不能被猫给抓住,我们老鼠一会儿到这边偷,一会又到那边偷,这下可把屹轩急得手忙脚乱,他一会儿向这扑来,一会儿又向那儿抓去,我一不留神,就被“猫”抓住了,于是,我就成了猫。
我心里想:“我不能光用蛮劲,要想一个聪明的办法。”有啦!我眉头一皱,计上心来。我像木头人一般站着,一动不动。过了一会儿,“老鼠”们见我没有动静,放松了警惕,放心地去偷米。突然,我号叫一声,朝着“老鼠”们猛扑过去,哈,一只又肥又胖的老鼠被我“活捉”啦!
在我们的一阵阵欢歌笑语中,上课铃声响起来,“老鼠偷米”的游戏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