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快乐回忆作文分享
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在每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今天的老师,同学们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办公室。教室都打扫得干干净净,这样就营造了一种生机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气象。相信在这种新气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在新学期里,我有一个新的目标——不要做语言的巨人,要成为行动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梦想来实现,而是靠自己的行动……
当然,在新的学期中,在学习要有新的成绩,这就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会换取一份收获。学习并不是一种兴趣,而是一种责任,是我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情,同时学习必定会有负担。没有苦的。累的过程,就不会有进步和提升,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不都这样的道理吗?我把自己的喜悦,悲伤都化作前进的助力和动力,就会因此不断克服困难取得新进步。成功中是我们的喜悦,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耘就哪有收获没有付出哪有所得。我即将升入初中了,就更应该好好珍惜这段宝贵的时光充实自己,把自己的理想变为势不可当的动力!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开始了新的旅程,杨启新的风帆吧!我要加油,在绚丽多彩的小学生活中,好好学习,这是冲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许会有坎坷,艰险,我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所有的浅滩到达成功的彼岸。
每个人都有快乐的也有难过的回忆,而我却有很多快乐的回忆。
说我的一个最开心的回忆吧!我还记得在一年级的时候我们都很小有些不懂事,老师总用笑眯眯的眼睛看着我们说:“小同学们先回到你们的课座位好吗?”我们还是打打闹闹的老师说了好多遍嗓子都哑了我们才乖乖的回到座位,然后让我们依次说我们的名字。那是已经在学校上了12天学了差不多都熟悉了地方了,一到下课我们高声的说‘老师再见!’然后一窝蜂的冲向操场,老师用惊讶的表情看着我们冲向操场。如今现在我们已经从不听话的小孩纸长成了听话懂事的的大孩纸。
一切都仿佛过的那么快,似水年华的童年。两行的红烛燃起了——堂下花阴里,隐着浅红的袷衣。髫年的欢乐也只是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