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学作文800字高中示例
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个新同学。
上课铃响了,我们的老师带着一个同学走了进来,对大家说道:这是新转来的同学,叫刘耀明,他是实验一小转来的转校生,成绩非常好,大家可以以他为榜样,我相信,他会和大家一样优秀的。
老师的话音刚落,我们就响起了一片掌声,不过,大家其实根本不信老师的话,因为他看上去并没有那么优秀,但我们还是祝贺。
可是,很快,他用事实来告诉我们,优秀就是优秀,不含半点水分。
他来到我们班时,老师把他安排到了我的旁边坐,因此他就成了我的同桌,他一来,班里就要考试,老师说了,考不好就要重考。试卷发下来,他似乎并不紧张,从容地拿起试卷,刷刷刷地写了起来,笔尖在他的手里不停得抖动,如同一台缝纫机工作一般,不一会儿,他就把试卷完成了。什么?!竟然写得这这这这么快?我惊讶不已。他的字一定写得不好看,他的答案肯定错得很多。他是全班第一个写完上交的,我是第二个写完上交的,不过,我和他隔了十几分钟。
第二天,考试成绩出来了。成绩像恶魔一样,给我的心里盖上了厚厚的阴影,我的脸上顿时降下来无数条黑线,如同被黑油漆粉刷了一遍似的。才99分!我从来都是100分啊!而刘耀明呢?竟然是100分!早知道这样,我就不应该急着交卷,应该多检查的。
我想:他应该是那边的超级优等生,也好,也好,以后,我在这班级里就有一个竞争对手啦!不过,和他交朋友也不错,毕竟,我和他都是优等生啊!不知道他的为人怎么样?不过,做了这么多‘年’的同桌,应该不会不友好吧。呃,我看他考了100分似乎非常平静啊,难道他总是考100分?
再说说他的长相吧。他长着一个椭圆形的头,眼睛不大不小,眼珠非常明亮,头发乌黑,喜欢戴着衣服上的帽子,把两边的脸颊遮住,给人一种神秘感,或者是在装帅。没错,他总说自己帅,同学们也就只能说他帅了。
他的嘴巴有点圆,一张嘴说话就成了一个圆圈。比较尖的鼻子上架着一副方方的眼镜,不知是装学问还是装帅,也有可能是视力不好。他的力气比较大,个头的大小和我差不多。
他几乎什么都非常好,只是体育却比我差一点,每当他跑步超过我时,他留给我的,一定是两道鄙视的目光,但我马上就会把他反超,然后,他又会追赶我。我想,我们永远也不会停止这场硝烟滚滚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