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回忆作文600字高一推荐
现在的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我虽然很怀念小学里的朋友们,但是也很珍惜现在的朋友们。现在想想,从开学到现在已经有足足一个月的时间了,我交到了许多好朋友,但是也有不认识的人。
现在我的字要比小学里的字稍微好看一点了,但是我现在的字还是很难看。我一直想让自己的字变得更加漂亮,可是始终没有实现,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
我上课举手发言也不是很积极,这个老毛病还是跟在小学里一样,我也有点不好意思吧。我以后也会尽力举手发言的,变成一个比以往更积极的人。
我现在在每个星期四是值日生,我每一次当值日生都会好好打扫卫生,每一次当值日生都会相对早一点到教室,每一次当值日生都会认真负责。以后,我会更加认真地打扫卫生。我会更加认真;更加负责;做到老师说的————不扣分!
我参加了运动会,我原来报得是100米和立定跳远,可是,我之后将100米换成了800米,因为800米没有人报,所以我就讲100米换成了800米。我一定会认真努力的参加运动会,会尽我自己最大的一份力。
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考过许多次考试了:语文考过了,数学考过了,英语考过了,科学考过了,可是,我没有一次是满分的。有许多题目都是因为我太粗心了,如果我不粗心的话,那么,我就已经有一两个100分了。我以后一定会改掉我这个粗心的毛病,不再犯这种低级错误,不再粗心了。
我以后在课堂上更加认真的听讲,积极举手发言,字写得更加好,更加认真地打扫卫生,积极参加学校里组织的活动,不再粗心。更加认真,做得更好。
回忆我的初中生活,发现了自己有那么多的不足之处,以后必须要更加认真才行。我一定会好好努力,改正我那么多的不足之处,让老师更开心,让父母更放心,让自己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