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记忆作文800字示例
我们在细碎的流年里低眉凝眸,书写着明媚而刻骨的欢喜和忧伤,看时光仓促的流转在生命的长河里,把那些隐隐的悲喜,散落在记忆的角落里。在不会有结局的年华里,我们学会遗忘,在孤独寂寞的日子里,我们学着孤芳自赏。记忆的碎片在流年里不知疲倦的流淌,单薄的少年情怀在凛冽的风中诠释着青春的渴望。梦里花落,暗换流年······
流年总是无法带走一切的。当弹出的春芽咬破了冬日的包围,当和煦的春风温柔的散布在脸上,我们又一次走进了秋天,走进了这个属于回忆的季节。校园小道,三三两两的人群遄动着,引的一群叶子轻舞飞扬。而我们,都在这个清冷的季节里追忆似水流年的回忆。
都说青春是一场没有轮回的曼妙舞蹈,有时我们成群结队的跳起豪迈的广场舞,有时候又宁可一个人,来一场只有自己才能欣赏出特色的独舞。青春,是属于我们的岁月。它浓缩了我们一生中的精髓,是我们生命绽放过程中的见证者和领路人。
“开始的开始,是我们在唱歌;最后的最后,是我们在走。”不管我们如何“勿忘、无忘”的去祭奠和缅怀,短暂的青春也终归是要过去的,而我们,也一直未曾停止的“在路上”。“你的青春它不长,不要用它去悲伤。”终归有一天,当我们回首曾经青涩的岁月,我们一定会心存感激和感动的,感激这些难忘的岁月让我们“一边成长,一边学会坚强!”有朝一日,当你翻开那些尘埃的扉页的时候,你一定会无限伤感的流出泪来。
珍惜青春,它会在你迟暮的混沌里勾勒出几星鲜活的亮色;善待青春,它会化作记忆,站在你人生必经的每一条路上,给你明媚的阳光。
我们都一样,站在属于我们既定的轨道上,目送着那些青春的美好记忆,渐行渐远,不诉离伤······
何为学校?学校是能学到知识的地方;学校是梦想起航的地方;学校是每个人从幼稚脱变到成熟的地方,我想,我有一个值得回味的初中生活。
初一我还只是一个刚脱离小学生活的小孩,面对新的,不一样的生活有点不适应,可也只能面对,这是成熟的第一步。当然面对新的生活也要面对新的事物。它就是陪伴了我三年的篮球。
小学和初一时我的成绩还算过得去,可在接触到篮球后却有所下滑,加上玩心太大控制不好自己,使得成绩直线下滑,父母也因此深感焦虑,我也深刻的反省过。同时通过这件事,我也学会了怎样处理好自己的时间分配,这是成熟的第二步。在通过一个学期的努力后,成绩也总算回升一点。
初三后,中考的压力席卷而来,不仅是父母的压力,老师的压力,更重要的,是为自己的前程感到担忧。而休息的时间也变得少之又少。有时甚至会觉得被压得喘不过气来,可能做的还是只有努力适应,和更加努力的创造美好的明天。
在学校的课间,会有同学的欢声笑语,使你忘却疲劳;课中虽然枯燥乏味,但它却使我的生活变得充实。课后回到家,有父母的悉心问候和照料,使得心房感到温暖。由此观之,生活的美好也挺多的,只是需要用心去寻找。
回忆我的初中生活,虽说有老师、父母的责骂,可他们也是为了我的前途着想。虽说有和同学,朋友的不愉快,可这使我们慢慢成长。
我的初中生活,就由这些点点滴滴构成,可这已是过去,现在更应该做的,是努力向前冲刺,好好面对中考。相信多年后,我还会因为这些美好的回忆而感到幸福。